罗夏

写太好了= =

清晨的海:

我决定继续写博客。

昨天与人聊天,R说,做事情,当然在于享受过程。

我说,当然不是,结果比较重要。

虽然我在22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就教育我说,长大了就不能再像小的时候,给自己定个目标然后就很焦虑并且拼命努力,达到了目标后开心一天,第二天继续奔下一个目标。爸爸说要学会给生活建立多维的标准。

我有没有做到呢?我只是一次又一次遇见自己的偏执罢了。

其实世界上的事情很简单。

比如,天天健身就会有马甲线,坚持带牙套牙齿就会变齐。天天看书就会想法比较多。忠于内心就会找到爱情。一年前我在这里写要面对自己的恐惧。一年后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坦然更加勇敢。

你心底的欲望是什么,跟着走吧。会失去的那些,本来也不曾属于你。
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