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夏

又是对不住的一天!!!

十点钟才起床。吃午饭的时候看变脸。

然后去给班级同学报六级不知道怎么就下午三点多了!

回来把变脸看完了就快四点了,就困了睡了一会儿!

就没有去练瑜伽!然后还喝起了咖啡!!

然后背了一点点单词,给高中同学写了一封信就九点多了!

然后就开始写剧本就现在了。。


好在晚上还写剧本了!!只有写剧本的时候效率不那么低。。

而且我还以为自己用笔写更有感觉呢!

原来就应该用键盘敲嘛!!

还非要用什么传统手段哎我这个人真是喜欢整景儿。。


男朋友,有朝一日请送我一个敲起来爽翻天的键盘。


小洋上一篇的日志图片以及我这两天经历告诉我:

想干什么你就赶快干,还想着留着干点别的就什么都干不成!

明天我想写剧本的时候就写。。不管单词了。。

因为管了我也不会集中精神背,只会整理房间!!


对了,我决定以后每天晚上回顾一下今天需要感谢的人。

这样可以让我更喜爱这个世界以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。

唔。。彻底承认这赤裸裸的利己主义还真是让人心安理得。


感谢飘飘和百度知道的网友,回答我关于托福成绩被hold的提问。

感谢花腰餐吧的外卖员,笑眯眯地给我送餐让我很愉快。

感谢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尼古拉斯凯奇在变脸中的精彩演出。

感谢吴宇森和鸽子。

感谢班级同学陈远峰帮我去图书馆还刘冲的书。

感谢亲爱的赵游今天依然是我的男朋友。。(咦?)

两个人要互相体谅和理解。他做的大概比我要好。

感谢石亮因为要写信所以也整理了自己的思路。

感谢石乔送给我好吃的凯撒燕麦巧克力。

感谢任何人这一天都没有给我带来一点点不愉快!

天啊。一天要可以感谢的人,有这么多。。!

对不住的一天生活真美好!

真对不住。。

评论(1)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