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夏

今天唯一值得记录的是取了之前的照片,有那么一两张自己还蛮喜欢。
比如这一张,飘飘。我说我喜欢,飘说是因为她没露正脸。她自黑成性。我是真的喜欢。
我可能露出了喜欢抽象些影像的苗头。应该试试看。
飘,如果你不停确认几次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张,也许你会慢慢发现为什么喜欢。

其余的时间献给了所谓公共事务。感想与昨日雷同,多说无益。
还多了一丝想法是,另有所爱的人在不爱的事务上消耗,不仅是消磨自己,也可能是占了他人所爱。
" 何必"真是一个非常精炼恰到好处又带感的汉语词汇。这种简单的词好厉害。

明天还要消磨,不过晚上有话剧可以看,开心。
要是不必自己一个人去看就更开心了。
我真对不起雅思。。怎么办。。。呃。。

但是不管考成啥样 之后我要
写剧本 阅读 拍照片 拍片
每天默念一百次我不是搞学术的。是搞艺术的。

对了,一个忏悔,不知道怎么就和可爱多生了个气。紧紧是因为对他标点使用所揣测出的语气的过度诠释。not cool。以后不这样了。
评论(1)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