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夏

公演完了我都没写个日志呀

才发现连个日志都没写!

12月9日演出结束~演的还行,没出大差错,拿了最佳,挺好的~

还是希望不是演这么一下就算了,有点划不来。

我好像基本上人生目标有一点儿明确了。

但又好像不那么明确,哎呦我去。

有点疲倦呀。。暂时只想每天泡图书馆看书,不想做片子。

可以没办法要做了呀!唉。


最希望的是可爱多快点搬到学校这边来。

小期待是可爱多请我吃火锅


貌似好像是因为看了孙旭写的小说忽然非常想要吃火锅


我上午看了一点娱乐节目,各种校花什么的,觉得好没意思

听广播“国学堂·中医太美”觉得好有意思

噫。我要做一个活蹦乱跳的老人家。


再有就是我打字比写字文字要欢快。

评论(2)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