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夏

生日快乐~!

哈哈终于生日还是快乐地度过的!


早上和爸妈视频 他俩要用手给我比个心 结果比反了 于是送了我一个寿桃


上午吃完了昨天剩的麻辣香锅 追完了吸血鬼日记看完了蓝色茉莉觉得无聊

于是跑到晓舟的工地去实现人生愿望去了!——戴着安全帽在工地溜达!

今天北京的空气也很好,这让我非常高兴~

今天艺考 在我们学校的门口 收到一个宣传册,北京电影学院招生指南


晓舟的工作环境因为夕阳所以显得荒凉又美丽……

但每天都在那里应该感受不是太一样吧……!

爬一个特别大的不知道学名是什么的车,很高

爬到一半就不敢爬了 晓舟说最高的那层 有一半都没有扶手 听着就害怕


然后在我们要去吃饭的路上~一个小哥打电话给我说我的蛋糕到了

我说我不在学校小哥感到很崩溃 然后他和楼妈吵吵 和我们学院的大爷吵吵

最终奇迹般地把我的蛋糕塞进了大爷的冰箱里!

去拿蛋糕的时候发现大爷的烧饼都被挤到桌子上去了……

小哥真好……大爷真好……还给小哥发了致谢短信,小哥不言不语。



喏!这便是:

聪明的小伙子不在北京 用蛋糕传递祝福

机智的小伙伴没有火柴 用科技点亮蜡烛

生日快乐~所有人快乐!


明天要很早起来再去达成一个人生愿望~

成为监考老师!

(其实从前也监考过 但只有两个人考试 所以这次算正式的!)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)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