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夏

中午在图书馆接到子珂电话,于是果断背着所有书撤出来跟子珂聊天。

我俩竟然有一年没见了。感觉没有那么久呀。

不过好像和特别好的朋友见面总有这样的感觉。虽然好久不见,但还是觉得一直很熟。小洋的那个理论特别对,具体怎么说的我却给忘了。。大概就是两个人能互相理解是一类人,他们就会同步成长,不管过了多久,他们肯定还是能互相理解合得来。好像是说如果这个理论崩塌了小洋的三观之一就会崩塌。我觉得如果小洋的三观之一崩塌了,我就会有两个观崩塌。因为我还有一个观认为小洋的观不会崩塌。

我说哪儿去了。。

子珂绝对是一个能净化我内心追求的人。她也是我认识的对艺术最爱的人。

现在的她住在798附近,在798上班,经常去央美听讲座,总是看展览,看电影。要考央美的研,包里放着一本艺术史的书。

她始终没有偏离自己的轨道。虽然我也尽力不偏离,但是我总割舍不下一些别人认为重要的、但其实和梦想无关的东西。但是她可以。

一个梦游娃娃。自带淡淡的外发光和朦胧效果。听她讲话一会就会困。。不是无聊,是觉得她会催眠术。。空气里的艺术细菌也都密集了起来。

你知道。。你们这些人。

只要见你们一下,就总会让我想要做些什么让生活更美好更有意义的努力。

真有趣。

评论
©罗夏 | Powered by LOFTER